服務下訂

> 服務下訂 > 陽宅館 > 住家鑑定

學術淺談 : 陽宅學

民間流傳一種說法,一間房子請五位陽宅老師鑑定,五位老師五種說法,哪一位老師說的才對,答案是沒有一位老師的說法是對的,怎麼會這樣,主要原因是陽宅學派別太多,有三合派、三元派、玄空大卦、三元玄空、紫白飛星、九星、八宅、後天派、形象派…等,各派理論說的頭頭是道,卻互相矛盾,這派是吉,那派卻是凶,各家各法莫衷一是,不知何者為真,何者為假的情形下,造成坊間的陽宅老師普通都犯下列兩項錯誤:

1、所學的陽宅學是錯誤的陽宅學。

2、陽宅、陰宅不分,所學的是陰宅風水,卻拿來看陽宅。

由於九成的老師都犯了以上錯誤,造成客戶要找到懂正確陽宅學的老師,幾乎找不到…詳全文

陽宅鑑定只要用正確的陽宅學,就會合宇宙天文的自然環境,磁場感應就會與家人相生相合,其能產生的效果是又長又遠,當然不能談表象或錯誤的江湖言論,陽宅學是宇宙環境學,地球是宇宙的一部分,每一種生物的生存環境都有合與不合的環境,人類也不例外,所以陽宅格局須以宅主夫妻家人本命算出正確的磁場屬性來佈局,以求符合(宇宙磁場)、(陽宅磁場)、(本命磁場)三才的相生而不相剋,如此就能有財順、家人平安、身體健康、感情和諧、人丁興旺的效果。

♦ 正確的陽宅學可做到以下功效 : 

 

1、子女考試榮榜

2、生男出丁如願

3、促進子女婚緣

4、改善夫妻感情

5、夫妻桃花斬除

6、災厄疾病化解

 

 

7、陽宅凶年趨避

8、家運轉衰為旺

9、店面招財納氣

10、公司佈局興隆

11、工廠旺局規劃

 服務項目:住家鑑定

服務價 : 電話洽詢

住家陽宅,主要以屋主夫妻二人為主,家人為輔來佈局,只要格局磁場規劃正確,宅可有夫妻感情平順、家人身體健康、子女乖巧親情佳、補強財運…等效果,沒有特別要求,則盡量做到面面都吉,不犯凶的格局,家運較能長久平安。

如有特別想要某種效果,如醫病、科考、結婚、出丁、改善感情、斬桃花等,則須做特別的佈局,就可產生很好的效果。

 服務項目:店面、公司、工廠鑑定規劃

服務價 : 電話洽詢

店面、公司、工廠為營業場所,主要以財利為重點,所以大門、外氣口須納當運之卦氣,財利才會旺,其次櫃台、負責人辦公室、會計室也都要開旺門,並且從外氣口、大門、負責人辦公室要能接氣,旺氣才能層層而入,合此才稱旺局,老闆生意才能興隆,財源廣進。

 服務項目:土地選擇鑑定

服務價 : 電話洽詢

建廠時往往會看很多地方,很多塊土地做比較,但不知選哪一塊土地來建廠才能規劃出旺局來,這就要請有實力的老師鑑定土地,才能精算出來。

 服務項目:陽宅職業授課

服務價 : NT200,000

不教你錯誤陽宅學,教你12堂課勝過你學10年的陽宅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