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簡介

首頁 > 老師簡介

 

易天行老師創立命理學社於1991年,專門從事星相、命理、堪輿的服務及研究工作,易老師從學習到開館超過30年,古書精研無數外,亦親身跟隨10位以上中外命理大師學習精髓秘訣,並保持開放心態,持續研究驗證各派學說,刪除錯誤、不合時宜者,僅留下合乎天文正確學理並驗證可行者來為客戶服務。數項於八字系統的獨有突破,才產生不可取代的高準確度。

拜學名師眾多,加上持續地學習、研究、假設、驗證,故易老師在各單項的服務,都有非常獨到的成果。客戶在知命、知運後,所採取的趨吉避凶的方法,才能精準有效。

易天行」三字之命名,「」字,《祕書》說:日月爲易,象陰陽也。取象於日月,代表陰陽五行;「」字,取象於滿布繁星的宇宙;「」字,則取象於流通行走循環。三個字合起來,「易天行」就代表陰陽五行的能量流通行走於宇宙之間,循環不息,既是天文現象也是命理學原理。

命理學是一門相當抽象奧妙的學問,其中以八字系統所能解讀的最為廣泛深刻,但相對也最複雜靈活。一方面傳承千年下來的古書內容十分艱澀,二方面後世解讀再延伸的著作又錯誤百出,造成尚未學成卻自以為學成的老師比比皆是,使的業界服務品質良莠不齊。

因此為建立穩固品牌,易老師以「易天行」三個字,向中央標準局註冊服務標專用權,於1996年2月1日獲准,標章註冊號數:00081047號。如今「易天行」三個字,已成為眾多內行客戶八字顧問服務的第一品牌。

2016年,建置「易天行知命網」。2018年,有感於有價值的服務須以現代生活適合的樣貌去傳播與傳承下去,於是開始同步經營FB、LINE與其他平台,持續與人們分享以現代語言重新編寫的八字資訊、面對先天命運的理想立場以及改變人生的方法實踐交流。期盼幫助人們活出自己,活出天賦予的應有光芒。


 

嗨!我是智堯,是品牌的第二代接班者,傳承我父親易天行老師的「四柱八字」命理學技術,同時也是一位美國NGH授證催眠師。

融合東方命理學、哲學、西方靈性學的技術與觀點,我的八字解讀特色是,以淺白清晰的語言讓你得到適合應用於現代生活的新命學觀與指引。

人生是可以改變的!!

命運一詞在辭典定義是「先天註定的生命的經驗歷程」,但在生活中,遇見困境的人往往將這詞擴大成為他當下生活的一切經歷,完全忘記了「後天」的潛力。

事實上,命運分成先天與後天,先天命運是八字在分析的,而後天命運是人自己後天創造的新性格與新際遇,每個人都有創造自己後天命運的潛力,後天命運與先天命運調和後才是一個人的整體人生樣貌。

所以,先天命運雖是註定好的,但後天命運與兩者融合後的整體人生樣貌都是人創造的!不必倚靠任何外力神鬼,改變一切人生樣貌的力量本來就在命主身上!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提供催眠療癒服務的原因,透過催眠回溯的技術,命主得以從根本解決困境的癥結點,進而創造出嶄新的正向的後天命運,改變自己(調和先天命運中的性格弱勢面)、跨越困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讓設定中的性格優勢面能全力發揮,創造出更理想更好的生活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