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文章

首頁 > 學術文章 > 八字案例見證 > 我何時能結婚?我的未來婚姻感情平不平順?

【八字案例見證】我何時能結婚?我的未來婚姻感情平不平順?

 

 

剛滿30歲的芳筑,上一段感情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空窗這些年不是沒遇過讓自己心動的人,但似乎就是少了點緣份。也許主要心思都放在事業上吧,另方面單身生活其實也滿愉快,只是滿30歲,還是覺得進入了個新階段,感情生活不該掛零。

 

「即使自己再獨立,也還是會希望有人陪伴。」芳筑誠實地說。

 

出社會這些年,她體認到感情跟工作有相同的地方,就是要用心經營才會有所累積。過去芳筑就來算過命,知道自己的天賦優勢弱勢,於是她認真在生活中留意,也在週末參加了自己很感興趣的料理課程活動,漸漸就開始認識些還不錯的對象,但認識歸認識了,要再進一步了解的節奏卻有些慢,她思考著自己是否能主動點?但又擔心不恰當,因此她再來找易老師,一方面想知道現在是不是自己走感情運的時機?二方面也想知道未來跟另一半在一起,相處的狀況好不好?何時會結婚?對方容不容易花心啊......

 

要看未來感情如何,第一大塊還是需要看天性,「在一起」,不是只是談戀愛,也不是一張結婚證書而已,它其實是一起生活、一起經歷在這個社會的一切,既是能分享喜悅、彼此欣賞的摯友,也是能面對困難、共同支持的夥伴,而這些都與人的天賦個性有關

 

以八字來分析,芳筑的命格十神完整,唯獨缺乏印星,印星代表的其中之一是長期規劃未來與安排事務輕重緩急的天賦,這樣的能力其實在生活中非常需要,因此伴侶要找一位擁有印星,而且還是喜用神(吉神)的人,這樣他的優勢就能補足芳筑的劣勢,兩人相伴生活能更加緊密與順利。

 

另一方面,芳筑天性強勢口才甚佳,一體多面,發揮得若不好就可能會對他人/心儀對象/伴侶造成壓力,因此易老師也提醒她,基於雙人舞效應,在後天也要盡力改善天性中的缺點,學習控制自己情緒的方法,溝通時就事論事,得理也要饒人,學習認識對方的天性,站在對方立場來相處。

 

第二塊就要看命格中的同居/婚姻狀況芳筑未來婚姻感情平順,且伴侶得力。

得力表示不論生活事務或是家庭經濟,伴侶都剛好特別能滿足這個家的需要,例如補足芳筑的天賦弱勢,或是賺錢能力強;另外還能看出一個重點:不太會犯桃花。這樣的分析結果就代表,未來同居/婚姻都能平順和諧,彼此能給對方很大的支持。

 

感情運部分芳筑今年正好走夫星運,加上平時後天的努力,因此才能在此時遇得見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所以易老師建議芳筑完全可以主動出擊,積極地去更加認識對象,發展伴侶關係。同時今年也特別容易走進同居/結婚。

 

「好的,主動出擊我沒問題的!」芳筑笑著說。以我們對芳筑的認識,她確實沒問題的。

 

Know fate. Live bright.

 

想知道你未來跟人生伴侶相處的狀況嗎?以及他會出現的時機

 

見 證 重 點

●未來感情生活如何?第一看命格天性,第二看同居/婚姻狀態

命格天性,看自己的弱勢,弱勢要調整,對象若能補到自己的弱勢,兩人相處能更加緊密與順遂。

同居/婚姻狀態,看是否平順和諧?彼此得力?或是易犯桃花?易有衝突?

是否適合主動出擊?看大運與流年;若是沒有走感情運,則應花更多時間沉潛準備自己、培養內涵、拓展社交圈,機會來時才有足夠的能力達成目標。

●基於雙人舞效應:以後天思維言行去搭配先天命運,能讓整個人生更加快樂順遂、散發你獨一無二的光芒,因此無論命運如何,都要透過後天努力,發揮天賦優勢、改善天賦劣勢,這就是趨吉避凶。

 

 

易天行老師精研八字系統30年,拜學台港兩地超過10位以上名師,在八字服務的「分析」、「預測」與「建議」三大區塊都獲得重大突破!精準度已超越華人圈網路上99%的命理分析師,因此我們敢說,不論你想問感情?事業?人際?或財運?易天行知命網都會是你最精準可靠的八字顧問!

 

還有更多感情工作煩惱?想了解你適合什麼後天方法嗎?讓你不用再買什麼開運物品!歡迎加入易小編的線上相談室~

誰是易小編?他是易天行知命網團隊的重要成員,也是八字能改變人生的見證者,所有易老師服務相關問題都能問。另外關於改變命運,易小編也有簡單、根本的後天方法分享給你,能有效改善先天弱勢面!而且免費!它的邏輯是後天能讓先天發揮得更好的雙人舞效應,讓你不用再買什麼開運物品!歡迎來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