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文章

首頁 > 學術文章 > 現代八字 > 剖腹擇吉造命(優生學)

這項服務學問很大,因為它不同於一般的擇日,一般擇日用過後就沒用了,可是剖腹擇的日子與時辰,當您用它生產後,它卻成為您寶寶一生的八字,命運的好壞因它而注定,所以剖腹擇日是一種擇吉造命(選好八字),而非擇日(選好日子)

例如您給我們預產期前某十日來擇吉造命,在年、月都已確定的情形下,以一天十二個時辰而言,一天可排出十二種命格,那十天就可排出一百二十種命格,然後依嬰兒是女是男及一生運勢的走法,經仔細的分析、推斷後才從這一百二十個命格中選出一組最好的命格日課讓您去剖腹生產,除了避免沖剋父母外,並讓寶寶所得的八字盡量避掉一切凶象,且走較長的吉運,使其能在競爭的社會中,能有一個好的先天命格,並以較好的行運邁向成功之路。

當然本社還是鼓勵自然生產,才不違背宇宙自然的原則,但如您因某種原因而必須剖腹生產時,那您就必須把握這唯一為您子女造命的可貴機會,因為坊間的命相館除非您懂,否則剖腹擇日都是照一般的擇日幫您服務(一千元潤金),可是擇出的好日子,組成命格後不一定是好八字,往往五行不全,剋夫剋妻,夫妻宮刑沖,天剋地沖……等等凶象都出現,真是得不償失,這就是坊間不學無術的命相師太多的原故,而能夠擇吉造命的人,必定是(一)、正統八字學專家:(二)八字經驗、功力有一定的水準,否則八字組合出來,依然無能力判斷那一個命格較好,行運較吉,那就無法選出正確的好八字,為人父母者千萬慎之!慎之!以免後悔莫及,而讓子女備嘗塵間辛酸。 

龍貴鳳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