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案例

首頁 > 陽宅案例 > 陽宅凶年雙死案例

 

工廠地址中國廣東省佛山市

公司名稱佛山XX電子公司

工廠坐向坐庚向甲72゚

鑑定內容民國97年受黃女仕邀請至廣東佛山鑑定某電子工廠,當工廠全區平面圖及辦公室1、2樓平面圖作出,掐指一算陽宅流年,便告知此工廠去年非常凶惡住辦公室2樓的2號房間及3號房間的人,最少會有一人出重大災厄或死亡,主因是此年兩顆凶星交會工廠大門及辦公室1、2樓的氣口,加上大門卦位又有高聳電塔外煞,凶力達3倍之大,故凶災難免。

實情住2號房間是一位台灣幹部,在去年年中出車禍死亡,住3號房間是此工廠的老闆張總經理,也是去年年底自己開車撞車身亡,黃老闆娘及所有高幹聽完都驚嘆易老師的陽宅功力如此精準,2樓有四個房間,只點出二個房間會有凶災,竟然絲毫不差,佩服,佩服,黃女仕反問易老師去年我已從台灣請了兩位號稱陽宅大師來工廠鑑定過,他們為什麼都看不出來,易老師笑笑回答,懂得百分之百正確陽宅學的老師,100位恐怕只有一位。

規劃指導:九大行星各有吉凶,每年繞著太陽轉,工廠大門口外煞電塔高達十幾層樓高,如不能遷移此塔,工廠最好搬離,否則陽宅流年每逢凶星交會,皆會出凶,如未搬離,每逢陽宅凶年須作化煞保平安。

 

上一篇
返回上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