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案例

首頁 > 陽宅案例 > 陽宅凶年子亡案例

 

房屋類別雙併公寓

房屋坐向坐巽向乾319゚

房屋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土城市金城路三段207巷X弄X號X樓

屋主黃先生

鑑定說明民國98年易老師受邀前往房屋現場鑑定,作出陽宅平面圖後,告訴黃先生,房子宅格和宅主夫婦,廚廁卦位皆對並無大礙,接著易老師問3號房誰住,黃答沒人住,易老師說沒人住那沒事,黃先生就問怎麼了,易老師回答,房間門正對壁刀煞,且房間門及大門當年的流年有兩顆凶星交會在雙門的卦位,加上門口有外煞力量加倍,所以此房間如果有住人,今年會生重病或發生重大災厄,甚至死亡,易老師鑑定完畢後就回家了。

實情易老師剛進家門就接到黃先生的電話,告知易老師說其實我大兒子住3號房間,但上個月在房間裡燒炭自殺身亡,死前並無任何跡象,且再兩個月就大學畢業了,黃先生夫婦非常傷心,且一再稱讚易老師的陽宅實力,並告知請易老師鑑定前,已請過兩位老師鑑定過,但都看不出什麼結果來。

規劃改革:指導將3號房門犯壁刀煞的牆延長隔成廚房化解壁刀煞,並將需進廚房才進廁所的門封閉,改成從公共空間進入廁所,從新隔間後房子變得更寬敞更舒適,住到現在全家平安、順利。

 

上一篇
返回上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