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下訂

> 服務下訂 > 八字分析館 > 八字分析(八字算命)

八字算命與流年流月流日

八字學為中國國粹之一,歷代賢哲一再闡揚,早已躋身學術之林。

八字學很難,易學難精,坊間命理老師佔9成都是半桶水的老師,若非套你的話語論命,否則就是論述毫無依據,準確度當然不高。

易天行老師命理實力為何這麼強?除了研讀所有命理古籍外,還拜學70年代在台灣及海外最負盛名的命理老師共十幾位,集所有大師的功力精髓於一身,命理實力當然強。

只要給易老師服務過,都會肯定老師的實力精湛,學術正統收費實在,以後你也會成為我們忠實的客戶與朋友。

 八字分析(八字算命)

價格 : 新台幣 2,500 |人民幣 600元

●說明:
依易老師拜師、自學、研究超過30年,精煉出的標準八字學,分析你的先天命運設定,包含個人性格、感情、事業、父母、子女、人際、財運、健康等,並針對你目前的生活煩惱,給予解答跟改善方向。

●服務內容:
1.命格中八字五行喜用神判斷說明
2.老師親算,命盤分析與解說:個人性格、感情、事業、父母、子女、人際、財富、健康。
3.諮詢解惑
4.紙本報告:八字先天命運分析報告x1

●客戶須提供資料:
1.大名、性別
2.出生資料:出生年月日(國曆)、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出生城市
3.聯絡電話
4.
聯絡E-mail

我要預約下訂

八字365天運勢分析
(流年流月流日)

價格 : 新台幣 2,000 |人民幣 480元

●說明:
從諮詢當月起算,一整年流年、12個月流月、365天流日的運勢解讀,特別適合作為股市進出投資、業務洽談、重大交易、出差、出國旅遊的吉日選擇,正確使用,可幫助自己出入平安、工作事業順利、掌握感情機會。

●服務內容:
1.諮詢當月起算共一年、12個月、365天的流年流月流日運勢
2.紙本報告:八字流年運勢報告x1

●客戶須提供資料:
1.大名、性別
2.出生資料:出生年月日(國曆)、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出生城市
3.聯絡電話
4.
聯絡E-mail

我要預約下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