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文章

首頁 > 學術文章 > 現代八字 > 算命好迷信,真的有用嗎?真的會對我生活有幫助嗎?

【現代八字】算命好迷信,真的有用嗎?真的會對我

生活有幫助嗎?

 

 

非常有幫助,而且在生活的全部層面。

 

我們的服務精確來說並不是去「計算」八字,而是透過「分析」八字去「解讀」內含的先天命運設定資訊,再進一步預測可能會產生的種種狀況,並提供相對應的建議。人們是透過我們專業八字分析師的解讀,去知道、去了解其中蘊含的重要資訊,這也是為何我們將自己取名為易天行「知命」網的原因。

 

先天命運,即「先天決定的命格與運勢」,它是在每一個人出生的當下瞬間,太陽與眾多行星的能量一起定義而成。就好比一場賽車電玩遊戲中,我們一進入遊戲所擁有的那一台車!不能下車,也不能換車,我們必須開著這台車走完這趟旅程,那麼,這台車的引擎性能如何?這台車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能力或弱點?這台車搭配不同外在環境是否會產生什麼影響?這些既定事實,如果我們能越早了解、接納並學習運用它,減少盲目的碰撞期,那麼這場遊戲,就能玩得更加順手精采不是嗎?

 

回到現實人生,我們一來到地球就已被設定好先天命運,命格在我們體內,運勢則在外界環境,命與運分別內含「命格天賦」與「運勢動能」,簡稱「格賦」與「勢能」。「格賦」分析就是分析宇宙所「賦予」你的個性與行為模式,以及呈現在友誼、事業、感情、父母、親子與健康狀態的可能;「勢能」分析則是分析外在環境的能量(宇宙行星運行所產生),在一生的時間內,與自己的命格能量互相交錯產生的關係與影響。當外在勢能適合你的能量時,就會產生飛躍進展,但也包含掌握與穩健的課題;反之,當外在勢能衝突你的能量時,則會產生挑戰,但也隱含修正與成長的機會。

 

不過,與電玩不同的地方是,宇宙設計給人類先天命運,並非是要讓人來跟他人比較的,真真正正的原因,是要每一個人活出自己的設計。人與人間的關係應該要像天上的星星們一般,沒有一顆星星會去嫉妒另一顆星星的明亮,因為讓自己發出應有的光才是真正目的!而保留了讓他人發光的空間,然後與其他星星才能一起成就更美好的世界——廣袤無垠的星空。

 

我們其實都相同,那些人生的困惑、挫折感、難過與憤怒,我們也一同在經歷,但一切皆有跡可循,也有法可解,了解自己擁有的格賦與勢能關係,刻意練習運用在每一天的生活中,時時覺察反思,更加趨近於我們該活出的樣子,並避開我們不應也不適合活出的樣子,這就是易天行知命網對趨吉避凶更進一步的解釋。人生旅程有其意義,我們必須活出自己,每一個人都值得活出天賦予的光芒。

 

Know fate. Live bright.

 

人生是絕對可以改變的,但唯有先知道先天命運才能知道從哪邊下手,了解你的先天命運設定嗎?用華人最正統精準的八字來分析吧!

 

 

易天行老師精研八字系統30年,拜學台港兩地超過10位以上名師,在八字服務的「分析」、「預測」與「建議」三大區塊都獲得重大突破!精準度已超越華人圈網路上99%的命理分析師,因此我們敢說,不論你想問感情?事業?人際?或財運?易天行知命網都會是你最精準可靠的八字顧問!

 

還有更多感情工作煩惱?想了解你適合什麼後天方法嗎?讓你不用再買什麼開運物品!歡迎加入易小編的線上相談室~

誰是易小編?他是易天行知命網團隊的重要成員,也是八字能改變人生的見證者,所有易老師服務相關問題都能問。另外關於改變命運,易小編也有簡單、根本的後天方法分享給你,能有效改善先天弱勢面!而且免費!它的邏輯是後天能讓先天發揮得更好的雙人舞效應,讓你不用再買什麼開運物品!歡迎來聊天~~~